有一年的七夕,一對相愛的情侶相約在某間咖啡廳,打算浪漫地渡過情人夜。女孩為了讓心愛的人看到她最美的模樣,精心的打扮。

 

 

男孩為了讓女孩開心,打算買一束她喜歡的黃玫瑰,因為黃玫瑰比較少,所以他沿路找,找了幾家花店才找著。等了一會兒,花終於包裝完成,男孩欣喜的抱著嬌艷欲滴的花,騎上車往咖啡廳的方向去,這時他心中的幸福就像這束花一般繽紛。

 

 

記得女孩很喜歡一首歌叫“黃玫瑰”,男孩不自覺地邊騎邊哼唱著。天這時下起了毛毛雨,男孩的心情因為期待看到女孩並沒有受到影響,芬芳的花束因為承受了小雨的潤澤顯得更加動人。

 

 

到了咖啡廳,男孩等了又等就是不見女孩到來,他開始著急。打了女孩的行動電話,但始終沒人接聽。他一直等,也一直打電話,服務生過來請男孩點東西,他隨意點了杯咖啡,香濃的咖啡此時喝起來只剩下苦澀。他不斷地在心裡自問「為什麼?為什麼?」
咖啡廳只營業到凌晨兩點,男孩抱著花束在騎樓等。四點半,天漸漸泛白,他終於累了,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家。

 

 

女孩就好像是人間蒸發了一樣,從此沒了消息!問過女孩的公司,說她家人代為辭職了。找女孩的親友問,也說不清楚……男孩的心煎熬著。
一個月過去了,兩個月,三個月,已經十一個月又三個星期沒有女孩的消息了。這段期間,男孩除了工作睡覺吃飯外,就是找,不斷的用各種方式找女孩。除了找,他還是如同以往地每天寫一封Mail給女孩,寄上他為她收集的黃玫瑰圖片,他真希望有一天女孩會突然出現……

 

 

 

 

 

 

就在上個星期,女孩的一位手帕交打電話給男孩。

 

 

「你還愛著她嗎?」「當然!」「不論發生任何的改變你都愛她嗎?」「那還用說!妳可以告訴我她怎麼了嗎?還有,她為什麼不見我?她不愛我了嗎?為什麼?」男孩有一串的疑問,他一定得知道女孩究竟怎麼了。

 

 

原來……相約的那天,女孩打扮得美美的出門,半途中卻遇上假藉車禍而狹持她的兩匹狼。在那個下著毛毛雨的夜,她被那兩匹狼挾持到一間空屋,她被玷污了……醒過來時已經在醫院,是到公園晨跑的人發現了昏迷的女孩。 女孩醒來後,要求家人及手帕交別告訴男孩自己的行蹤,因為內心的創傷,讓女孩不知如何面對男孩。

 

 

此時,男孩的心痛得像似要撕裂開一樣!「傻女孩!遇到這樣的委屈為何要一個人承受,為什麼不讓我陪著妳?」男孩在心中喊著。 他又寄了封信給女孩。

 

 

小玫: 還記得小王子這本書嗎? 小王子在自己的星球上寵愛著玫瑰,玫瑰也很驕傲的告訴小王子,自己是宇宙唯一的一朵,而小王子也認為她是那麼獨特。小王子到了地球後,發現地球上到處都有玫瑰,雖然大為震撼,但小王子並沒有因此忘記他的星球上那朵獨一無二的玫瑰。因為小王子認為,所有的玫瑰都類似,但他就只愛自己的那一朵。 而小玫妳,就是我的玫瑰啊!無論妳遇上了什麼,妳都是我心中永遠的玫瑰。讓我陪著妳一起走過。好嗎?明天就是七夕了,我好想念妳,一樣的「轉角咖啡」,讓我看看妳好嗎? 我在轉角等妳,我會一直等,一直等……

 

 

 

電腦另一頭,早已淚流滿面的小玫,終於放聲哭了出來。

 

黃玫瑰:黃燦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兒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 我會為她心碎

 

別問自己對不對 心中有愛就很美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別犯傻 別輕易剪去長髮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 你感覺到了嗎

 

海角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你應該知道你是那樣美 誰都會為你心醉

 

別再抱怨愛太累 真愛能有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容馡\葉呢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